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玉塘近期公开征集“玉塘城市精神”收官

发布日期: 2017-04-26 15:46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 为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着力打造“魅力玉塘”精神品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彩助力,玉塘办事处近期公开征集“玉塘城市精神”。近日,活动已圆满结束,结果已出炉,玉塘城市精神为:“玉石美德、塘荷情操、锐意革新、追求卓越”。

玉塘办事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制定详细评选办法和标准,精心组织专家评审团统一评审,并报党工委批准,评选出“玉塘城市精神”作品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和入围奖各十名。获奖作品均围绕玉塘传统历史文化,彰显了玉塘地域特色,高度凝练了办事处的工作理念,体现了玉塘人奋发有为的精神新面貌。

玉塘办事处成立以来,全面实施“以文建城、以文育人”文化工程,深入推进以“品质玉塘,魅力玉塘”为主题的十大系列文化行动,硕果累累,此次“玉塘城市精神”出炉就是成果之一。玉塘城市精神作为城市文明建设的重要一环,代表了玉塘整体形象,彰显了玉塘独特风采,树立了玉塘精神旗帜,凝聚了玉塘人的“精气神”,有利于促进办事处文明城市水平的提高,促进玉塘文化事业百花齐放,引领玉塘未来发展。

深圳特区报 记者 王奋强 通讯员 黄金台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编辑: 陈亚京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