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玉塘再拆除麒麟山片区35栋7200平方米违建

发布日期: 2017-04-27 23:36 [绿色光明网]

据悉,这是玉塘办事处组织对麒麟山片区的第三次清拆行动。此次行动拆除了田寮社区麒麟山片区麦树祥地块共35栋砖墙铁皮顶临时建筑,建筑面积约7200平方米。此前该违法建筑群主要用作废品收购、木材加工等易燃物品堆积,人员密集,且消防安全设施设备匮乏,存在重大的安全隐患。此次行动为彻底铲除该地块城市安全“痼疾”往前纵深推进一大步。

玉塘办事处分管负责人表示,此次清拆各方力量全面部署,全力出击,用半天时间完成了7200平方米的清拆任务,高效取得又一土地整备及清拆战果。同时,他还强调,必须要清醒认识到辖区土地整备及清拆“五大攻坚战”任务重、时间紧的现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狠抓工作进度,找准问题关键和突破口,再加力度、再上措施,推进该片区彻底整治工作。

来源: 绿色光明网 编辑: 刘屹龙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