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企业资讯>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江浩电子有限公司获得“深圳知名品牌”称号

发布日期: 2017-05-03 09:53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江浩电子有限公司了解到,第十四届深圳知名品牌评选结果出炉,该公司成功获得“深圳知名品牌”称号。

第十四届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于去年5月17日启动,在线申报注册企业数近300家。近日,第七届品牌建设国际高端论坛暨第十四届深圳知名品牌成果发布会同时举行,沃特、江浩电子等55个企业获得第十四届深圳知名品牌荣誉称号。上榜企业中,既有服装、电子信息等深圳市优势产业,也不乏发展迅猛的战略新兴产业。

江浩电子有限公司是光明新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生产铝电解电容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有研发和生产面积20000平方米左右,现代化生产线60条,员工近500人,其中专业研发人员40多人,市发改委重点实验室1个,其他研发实验室6个;拥有一大批国内、外电容器行业高、精、尖端设备;目前申请国家专利56项,已有45项获得专利证书授权。

获得深圳知名品牌称号后,江浩电子公司负责人尹志华表示:“成立13年来,公司坚持质量、坚持创新,方向没错。”

据悉,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已连续举办14届,累计评选产生深圳知名品牌682个。这些企业仅占全市企业总数的0.5‰,销售额合计占全市销售总额42.9%,纳税额占全市纳税总额35.01%,出口额占全市出口总额29.71%。现已成为打造“深圳质量”的主力军,共和国品牌建设大军的第一方队。

宝安日报 记者 李军涛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