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玉塘办事处印发《书记微讲堂》书册

发布日期: 2017-05-04 09:53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讯 一堂课即是一门智慧,一门智慧成就别样的人生。为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基层党员干部综合素质,玉塘办事处开展“明职责、显作用、敢担当、促发展”系列“书记微讲堂”活动,获新区主要领导充分肯定。近日,玉塘办事处将“书记微讲堂”手稿合集成册,付梓并首发《书记微讲堂》书册。据悉,此举在新区各街道办事处中尚属首创,已成为教育培训独特品牌。

据了解,玉塘党工委书记围绕如何开展各方面工作、如何提高党员各方面素质、如何加强班子建设等主题,自己选题、自己撰稿、自己备课、自己授课,每篇独立成章。“书记微讲堂”每期在30分钟以内,着力强化团队意识、树立争先观念,力促在最短时间内对全体工作人员轮训一遍,以达到凝聚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目的,目前已举办22期。

“书记微讲堂”是玉塘党工委把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作为“先手棋”的重要举措,是努力打造富有“三心三能五争五力”党员干部团队的有效途径,受到广大党员干部的欢迎和好评,获新区主要领导充分肯定:玉塘“书记微讲堂”充分调动了党员干部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了工作效率和质量,促进了玉塘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

玉塘党工委、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玉塘“书记微讲堂”将持续开展,抓住“人”这一关键,凝聚共识,凝聚力量,擦亮这张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名片。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黄金台 王云艳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刘屹龙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