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西安交通大学与光明新区中心医院开展交流合作

发布日期: 2017-05-08 22:12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黄丽丽)近日,西安交通大学常务副校长颜虹等一行莅临光明新区中心医院参观指导, 并就合作建立“西安交通大学深圳医院”的相关事宜与新区领导交流。

记者了解到,西安交通大学是百年名校,是一所学科门类齐全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与先进的技术,拥有多个国家级及省级重点学科,多项技术处于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中心医院与西安交大能成功合作,将可以依托西安交通大学的优质医疗资源,在临床、科研、教学、人才、管理、文化等方面开展全面交流与协作。此举将令两家单位在医疗服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面形成利益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实现医疗资源的最优组合和有效利用,快速提升中心医院的医疗技术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