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企业资讯>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集团在晨光举行廉洁风险防控示范点创建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17-05-10 14:59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光明集团在晨光乳业办公楼举行廉洁风险防控示范点创建动员会,对整体工作进行全面防控,构建风险防控软件体系,建立“三重一大”四个管控平台,提升对廉洁风险防控管控的能力。

会议从集团层面、晨光层面阐明了创建活动的必要性、迫切性,表示廉洁风险防控示范点创建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会议指出,应从以下几点做好示范点创建工作:一是要端正思想认识;二是要抓住示范点创建促进制度建设和提高效率的有利时机,形成透明、公开、完善的制度体系;三是通过示范点创建做到“早提醒、早促进、早健康”效果;四是发挥团队拼搏精神,圆满完成示范点创建工作。

2017年,光明集团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化完善廉洁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并于4月份启动廉洁风险防控示范点创建工作。此次示范点创建率先在下属企业晨光乳业公司启动,旨在为集团下一步全面推广树立标杆。

宝安日报 记者 郑宽 通讯员 蓝金辉 陈家柱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陈亚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