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黄江两地警方签署警务协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17-05-10 16:10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东莞市黄江镇、深圳市光明新区两地警方在黄江公安分局正式签署两地公安机关警务协作框架协议。黄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志东,镇党委副书记林沛坚,镇党委委员、公安分局长谢庆祥,深圳光明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浩,光明新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长杨永平等领导出席签署仪式,两地公安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署仪式。

仪式上,李志东、王浩分别代表东莞黄江和深圳光明两地党政班子,深情回顾了两地警务交流合作的历史渊源,介绍了各自辖区今后一段时期的社会经济发展规划,共同明确了加强警务交流合作,特别是强化联合打击整治跨区域违法犯罪对于两地经济稳步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的重要意义。双方通过深入探讨,均希望在今后的发展规划中,两地都能够将跨区域违法犯罪的打击整治,作为关键环节进行考虑,共同促进两地经济领域和治安治理领域的协调发展。

仪式最后,谢庆祥和杨永平分别代表黄江、光明两地公安机关在警务协作框架协议上签字。

据黄江公安分局指挥中心主任瞿绍华介绍,黄江与光明两地警方,一直以来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双方的联动、配合对接也十分顺畅。此次两地公安机关警务协作框架协议签署后,双方未来的合作将得到进一步的强化和细化,双方在相互协助追逃等方面将展开一系列的深入合作,共同打击跨区域犯罪,共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 南方日报 编辑: 陈亚京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