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雪仙丽(光明)时尚家居生活文化艺术节等你来

发布日期: 2017-05-10 15:41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婧)作为第十三届文博会光明时尚创意谷分会场的系列活动,雪仙丽(光明)时尚家居生活文化艺术节或许是孩子们最喜欢的活动了。它为孩子的无限想象力和创造力插上梦想的翅膀,让孩子做一次真正的设计师,让孩子体验创意的价值。

雪仙丽(光明)时尚家居生活文化艺术节,通过把孩子们的创意融入到家居服、融入家庭,让孩子的幸福梦想充满整个家。提供一个让孩子深度参与文博会、了解家居服文化的绝好机会,提供一个激发孩子创意与梦想的场所。家人陪伴孩子一起通过此次亲子活动,更加深入的互动沟通了解,促进亲情交流,理解孩子心中的家,陪伴孩子一起幸福快乐成长。让孩子了解多元的文化,激发孩子创意的舞台,提升家庭幸福指数。

活动期间,将有专业的设计师讲解家居服的艺术设计及色彩搭配,让孩子为自己及家人亲手设计属于自己的家居服装,亲身体验家居服的制作过程,活动过程特别设有梦工厂体验环节,孩子们可以在资深技师的指导下实践体验服装裁剪、缝制等流程。同时,还可以免费参观国内首家专业的家居服饰博物馆,了解服装及家居服文化的发展历程。活动方为孩子的创作开设专门的微信店铺,给孩子的创作提供转化的窗口,鼓励孩子发挥自己的创意创作和动手能力,让创作转化为孩子的梦想基金。文博会期间美食街将提供各地特色美食,让大家用味蕾去感受地域特色文化,还有琳琅满目的创意集市,体验3D立体试衣、移动3D影院、MR虚拟现实等创新科技。同时,优秀的作品将在“第十三届中国(深圳)文博会光明时尚创意谷分会场”开幕式上向大众展示,穿上和孩子一起设计的家居服走上镁光灯聚集的T台,陪伴孩子一起为自己的原创家居服当模特吧!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