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滑草游乐园将举行魔法奇迹嘉年华

发布日期: 2017-05-10 16:00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婧)5月11日-15日,在光明滑草游乐园将举行魔法奇迹嘉年华。“魔法奇迹嘉年华”是将演出、行业文化、展览、交易结合一起的综合性魔术文化活动。

活动分为:魔法装置拍照区、亲子魔术启智区、魔术道具展销区、大型魔术表演区、搞笑魔术剧场区、科幻体验魔术区等五大区域,在文博会期间呈现神奇的魔术气氛,又把魔术产业推向文化市场。让观众亲眼目睹奇幻莫测的精彩瞬间!

此次活动将结合魔术+科技的形式,结合现代化科技魔术,手机魔术等方面展开探索。利用国内最大的魔术平台“魔术吧”手机APP进行现场线上线下的互动交流,同时开展魔术亲子活动,通过一起学魔术的方式进行亲子魔术游戏。并组织大型魔术展演,魔术小剧场、道具展销等方式将魔术产品推向市场,促进交易。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