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企业资讯>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两企业获2017中国人资管理杰出奖

发布日期: 2017-05-11 11:14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了解到,2017中国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新鲜出炉,新区东江控股公司和华星光电公司两家企业榜上有名,获得2017中国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由中国最大的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纳斯达克上市)主办,是目前中国最权威、最大规模、最受瞩目的人力资源领域的评选活动之一。此次评选,以“提升效能,拥抱未来”为主题,评选出在我国经济发生结构变化的时代,在这个希望与困难并存的互联网时代,能够更新人力资源管理理念,建立全面人才管理体系,通过科学的工具制定恰当的选拔、培养、任用、调配、激励政策,使人力资源对企业发展起到强力支撑的优秀企业。中国有逾万家优秀企业参选,深圳全市共有37家优秀企业获奖,包括招商银行、顺丰速运、迈瑞医疗、华大基因、星河控股等知名企业。其中新区东江控股公司和华星光电公司凭借其人力资源对企业战略的高度配合和支持,在优秀人才的吸引保留及员工薪酬、晋升比例、组织发展、企业文化建设方面的卓越表现登上本届2017中国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榜单。

宝安日报 记者 李军涛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