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深圳首个时尚产业公共服务平台落地光明时尚创意谷

发布日期: 2017-05-13 23:30 [绿色光明网]

 

雪仙丽时尚家居服品牌秀。

据悉,本届文博会期间,光明时尚创意谷举办两大主题活动:雪仙丽(光明)时尚家居生活文化艺术节以及时尚产业博览会;四大特色展区,包括首届深圳国际时尚产业创业大赛成果展、手绘家居服作品展、创意集市以及欢乐美食嘉年华活动。其中,雪仙丽(光明)时尚家居生活文化艺术节,给孩子提供了一个创意与梦想飞扬的平台,300多名小朋友拿起画笔与家人一起创意设计家居服图案,把孩子天马行空的创意融入到生活当中变成现实。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群众的热情响应和参与,网上报名人数持续增长,推广页面访问量突破60万人次。

记者注意到,光明时尚创意谷分会场的参展商含金量较高,包括维珍妮企业,新兴集团,石墨烯家居,时尚护肤品,MA AR光学科技,雪仙丽家居服,时尚生活方式胶囊咖啡等优秀企业。从活动展区看,分会场系列活动注重促进交易形成、提升文化内涵的同时,通过亲子活动、创意集市、美食节等环节,提高分会场人气,扩大文博会的社会影响力。

来源: 绿色光明网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