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文博会光明专项活动“魔法奇迹嘉年华”欢乐启幕

发布日期: 2017-05-13 09:11 [绿色光明网]
 
魔术表演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谢燕丽)见证奇迹 欢乐光明——“魔法奇迹嘉年华”5月12日下午,第十三届文博会光明新区专项活动“魔法奇迹嘉年华”,在光明滑草游乐园正式启动。 据介绍,本次“魔法奇迹嘉年华”是将魔术表演、行业文化、展览、交易结合一起的综合性魔术文化活动。活动现场开设亲子魔术启智区、魔术道具展销区、大型魔术表演区、搞笑魔术剧场区、科幻体验魔术区五大区域,在文博会期间呈现神奇的魔术气氛,又把魔术产业推向文化市场,让观众亲眼目睹奇幻莫测的精彩瞬间!

此次活动结合魔术+科技的形式,结合现代化科技魔术,手机魔术等方面展开探索。利用国内最大的魔术平台“魔术吧”手机APP进行现场线上线下的互动交流,同时开展魔术亲子活动,通过一起学魔术的方式进行亲子魔术游戏。并组织大型魔术展演,魔术小剧场、道具展销等方式将魔术产品推向市场,促进交易。

据主办方深圳日月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市杂技家协会副主席辛亚飞透露,本届文博会过后,每个周末将在滑草场游乐园进行“魔法奇迹秀”魔术专场演出,把魔术艺术文化留在光明,接下来会结合光明的历史、文化创作一台光明的魔术舞台剧,走出光明,通过魔术的形式,将光明的文化带出去。

中国杂技家协会魔术委员会副主任吴维炀表示,深圳有全国最完善的魔术产业链。金魔童魔法学院专注魔术少儿培训、魔术师职业教育;辛宽魔幻艺术团专注魔术演出;279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专注电视节目、媒体策划、演艺经纪;竭力魔术世界专注魔术道具的生产;魔术吧文化科技专注互联网及手机移动互联网,现在又有了日月文化科技专注艺术创作和魔术研发,也是深圳第一个魔术小剧场,深圳第一个魔术常态性魔术专场演出,使得深圳魔术产业分工更加明确、对接完善,促进了整个魔术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来源: 绿色光明网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