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800余名车手竞技光明喜德盛自行车越野赛助力文博会

发布日期: 2017-05-14 13:24 [绿色光明网]

 

越野赛进行时,赛况相当激烈。 韦建诚摄

 
越野赛进行时,赛况相当激烈。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此次赛事分为男子组、女子组及速降组,聚集了众多顶尖车手,是一场自行车业内高水准的专业赛事。经过一天的激烈竞争,郭鑫伟、严锦弟、梁力麒斩获男子组前三名;陈颖、邓湖平、谭秋月斩获女子组前三名;江思翰、梁金隆、肖聪斩获速降组前三名。

活动当天除了山地车越野赛外,喜德盛专项活动点还开展了亲子自行车体验日及博物馆开放日活动,100多个市民家庭参与其中,深度体验了自行车文化的丰富内涵。据悉,该专项活动点文博会期间还有自行车文化论坛、特技表演、亲子自行车创意设计体验等活动,邀请业界的专家,与市民和游客一起进行自行车知识讲座、教学,带领市民进入自行车文化和科技的世界,开启一场休闲文化交流的盛会,让人领略到自行车休闲文化的独特魅力,充分展示自行车文化与艺术、科技与创新的成果。 

来源: 绿色光明网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