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企业资讯>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华星光电荣获“广东省节水型企业”称号

发布日期: 2017-05-19 10:14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讯 日前,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核准,深圳市节水办公室评审,华星光电公司凭借在节水节能方面的突出贡献,荣获“2016年度广东省节水型企业”称号。

据了解,华星光电是2009年11月16日成立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以来,依靠自组团队、自主建设、自主创新经营持续向好,经营效率处于同行业领先水平,形成了在全球平板显示领域的竞争优势。作为面板行业的新生力量,华星光电始终致力于提高国内面板自给率,提升中国显示面板的国际竞争力。目前,华星光电共有三条液晶面板生产线,产品全线覆盖大尺寸电视面板和中小尺寸移动终端面板。

节水工作是绿色华星的重要组成部分,华星光电通过持续不断地开展节水技改活动,成绩显著,单位耗水率逐年下降,厂区所有工业用水经处理后回用率达到75%,年节水均在1170万吨以上,相当于4.4万个家庭的年用水量。

宝安日报 记者 李军涛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