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系列报道>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马田办事处戮力同心提品质 集贸市场重整治

发布日期: 2017-05-21 20:30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黄马轩 江政宗)近日,光明新区马田办事处继续深入推进“创建文明城市,清洁美丽马田”工作。据悉,本次整治主要以各社区集贸市场为整治重点。马田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带领马田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社区班子成员、社区城市品质提升小组、义工联及其他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整治行动。

记者了解到,行动以社区为单位,分设八个小组在各社区同步进行,针对市容环境卫生、城市"六乱"、卫生死角等现象,进行检查并现场整治,涉及的集贸市场分别有合水口社区合水口市场,薯田埔社区薯田埔市场,马山头社区马山头市场,新庄社区将石同富综合市场。

据马田城管办负责人介绍,石围、将围、石家社区继续以样板路为重点。按照抓点促面的推进思路,集中力量进行整治。马田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宋杰同志深入合水口集贸市场,督促整改,切实推动品质提升工作的进一步落实。

来源: 绿色光明网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