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社会治安>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凤凰法律援助中心帮助当事人挽回损失20000余元

发布日期: 2017-05-23 16:12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余巍巍 林洋宇)凤凰办事处法律援助中心秉承“服务为民、心系群众”的宗旨,以利民便民惠民为核心原则,尽最大的努力最快的速度帮助当事人解决困难。近期,凤凰法援中心尽心尽力为当事人争取权益取得实际成效,挽回损失20000余元。

据悉,当事人魏先生,2015年3月15日入职某公司,因公司克扣工资及加班费被迫离职,2016年8月向深圳市光明新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请求补发拖欠工资、加班费及解除劳动关系经济补偿金。该仲裁委员会分别于2016年10月13日和10月27日对此案进行了审理。公司不服劳动仲裁,于2016年11月17日诉至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法院。不久,涉案公司因故导致无法经营,由政府发放资金和礼包对企业进行帮扶,案情变得较为复杂。当事人魏先生于2016年12月30日来到凤凰办事处申请法律援助。法律援助中心在了解当事人的实际情况后,马上为其开辟绿色通道,安排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办理相关手续,收集证据材料,并当即指派律师担任代理人,负责办理此案。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法院于2017年1月8日开庭审理了此案。目前,宝安区人民法院已作出判决,该公司已明确放弃上诉。凤凰办事处法律援助中心为当事人魏先生挽回损失20000余元。

凤凰办事处法律援助中心不畏案件复杂艰难,灵活运用法律知识,突破常规陈旧思维,为群众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得到当事人的赞赏。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