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新区玉塘办事处启动2017年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5-26 14:17 [绿色光明网]

警务人员为市民解答法律问题。

深圳新闻网5月26日讯 5月25日上午,在田寮社区文化广场,玉塘办事处2017年普法宣传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内容丰富,现场观众不仅能理解法律知识,还可回答有奖问题,赢取精美小礼品。

活动中,主办方共计派发法治图书4800余册,法治宣传品14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30余例,受教育居民达200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到场社区群众亲身体会到学法的乐趣,初步掌握如何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正当权益。社区居民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并在法制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印记。

玉塘办事处成立以来,创新普法工作形式,通过向社会组织购买服务的方式,预计2017年在4个社区开展不少于60场的普法活动,内容涵盖宪法,以及关于妇女、老人、禁毒等各领域的法律。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陆金 戴金艳 张黎/文 记者 卢正辉/图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