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马田办事处信息员培训班 为宣传工作开创新局面

发布日期: 2017-05-26 23:00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5月26日讯(记者 周锦春 通讯员 黄马轩)5月25日至26日,马田办事处为期两天的党政信息与新闻写作培训班落下了帷幕。

据介绍,马田办事处举办这期信息员党政信息与新闻写作培训班,旨在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马田办事处各部门各单位信息员党政信息和新闻写作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加大对外宣传和新闻报道的力度,进一步营造马田的良好宣传氛围。

据悉,马田办事处对举办培训班高度重视,在人力物力上给予了大力的支持。马田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表示,希望所有的学员抓住机会,向党政信息、新闻媒体的专家领导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新闻业务素质,研究探讨在新形势下如何与时俱进,进一步开创马田党政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

培训班授课内容充实,从党政信息的重要性,题材选定、框架搭建、十六字方针、八步走、写作套路、写作规范、文稿标题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资深媒体记者从新闻写作、舆情应对等方面,以多个案例进行了详尽的分析。

此次培训让学员们对党政信息和新闻写作有了深刻的了解,对今后把握党政信息和新闻写作的技巧和规律,进一步开创信息和宣传工作的新局面,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