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明湖公司与农商行光明支行签订战略协议

发布日期: 2017-05-26 14:12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5月26日讯 25日上午,深圳市明湖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湖公司”)与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光明支行(以下简称“光明支行”)签订银企合作战略协议签约仪式在光明办事处举行。在符合法律法规、授信政策及审批同意的前提下,光明支行同意向明湖公司提供意向性综合投融资额度30亿元人民币用于支持明湖公司的投融资需求。

昨天上午,双方主要负责人、光明、翠湖、圳美等8个社区书记共同见证了签署银企间的战略合作协议这一历史时刻。双方通过合作将进一步密切银企关系,通过建立长期稳定的银企合作机制,实现双方的互惠共赢。

据农商行光明支行负责人介绍,此次与明湖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不仅是双方全面合作的一个新的起点,也是双方携手并进、共谋发展的一个新的良好开端,今后双方将建立更加持续和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开启新的发展篇章,实现互利共赢。

宝安日报 记者 俞冰传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