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社会治安>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男子路边派发黄色传单 被行政拘留5日

发布日期: 2017-05-27 10:02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5月27日讯 近日,公明办事处执法人员开展城市品质提升专项行动时,在公明西田社区发现一名男子在路边派发黄色传单,公明办事处城管办执法队员现场抓获该男子,并移送派出所处理。该男子被行政拘留5日。

当天下午,公明城管办执法队员带领西田社区城市品质提升小组开展巡查执法活动,当巡查到西田路口时,城市品质提升专责小组队员乔国强、陈用稳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遂上前询问。当执法人员快靠近该名男子时,该男子迅速往村巷里奔跑,乔国强和陈用稳奋起直追,并通知其他人前来增援。在其他队员的协助下,该男子被抓获。经民警询问,该男子从裤裆中拿出涉黄传单,并对派发黄色传单供认不讳。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处理,最后该男子被行政拘留5日。

宝安日报 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唐小宁 彭翠玲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