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热点新闻>时事热点>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假期马上来了!这个端午节怎么过?这份攻略请收好!

发布日期: 2017-05-27 07:23 [绿色光明网]

 

  端午节假期马上就要到来啦,探亲访友还是出门旅游,你是否已经安排好假期计划了呢?送你这份攻略,带着愉快的心情开始你的“小长假”吧!

 

  端午攻略之钱包篇

  加班工资怎么算

  按照标准,5月30日端午节当天,如果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加班,则应按照不低于劳动者本人日或小时工资的300%支付加班工资;5月28日、29日是休息日,在休息日安排劳动者加班的用人单位,可以给劳动者安排补休,可不支付加班工资,如果不给补休,则应按照不低于劳动者本人日或小时工资的200%支付加班工资。

来源: 央视财经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