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留创园引智 百余科技工作者齐聚光明

发布日期: 2017-05-27 14:52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5月27日讯 昨日,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深圳系列活动之“深圳科技工作者光明行暨光明新区留创园引智主题活动”在光明新区城市展览馆举行。市高层次人才联谊会、市金融人才协会、市欧美同学会、深圳海归协会等13家市级专业学会协会的科技工作者、金融人才 、留学人员代表1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张莉在致辞中表示,市科协积极建设新时期的“科技工作者之家”,尤其在推进学会职业化发展、科普专业化建设、专家决策咨询、海外招才引智、创新创业服务等方面作了大量工作和新的尝试,努力团结和带领科技工作者在我市创新驱动发展主战场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在本次推介会上,光明新区经济服务局负责人介绍了新区留创园入园政策和新区人才政策。市科协授予光明新区“中国科协海智计划广东(深圳)基地光明新区留学人员创业园工作站”牌子,为新区海外引智以及市、区科技工作者及海外留学人员交流与合作提供了良好平台。

深圳特区报 记者 闻坤 实习生 李宝华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