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图闻>滚动图片>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办事处举办“乐舞青春,我声飞扬”合唱比赛

发布日期: 2017-05-27 15:19 [绿色光明网]

选手们在演唱《黄河大合唱》。

深圳新闻网5月27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谢泽玲 陈焱桦)5月26日,光明办事处“乐舞青春,我声飞扬”合唱比赛在办事处一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办事处机关事业单位及辖管社区的12支优秀合唱团队参加了比赛,参赛队伍们富有感情而嘹亮的歌声吸引众多“粉丝”前来观看。

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各参赛队伍激情澎湃,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将一个多月辛勤排练的合唱歌曲展现出来。经过激烈的角逐,公共事业办、纪检监察办、企业服务中心联队的一曲《九儿》以其精准的演唱和高难度舞蹈动作相结合的的形式赢得了金奖。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光明妇女联合会主办、办事处各单位及各社区协办,比赛充分展示了办事处干部职工澎湃的朝气,也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和谐发展的氛围。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