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全力做好用水安全 对违法行为零容忍

发布日期: 2017-05-31 11:16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讯 5月27日下午,新区领导何奕飞牵头在新区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新区水务项目土地整备暨楼村水、玉田河河长专项协调会。

会上,新区土地整备中心首先汇报了新区水务项目土地整备总体情况。随后,各相关部门分别汇报了一级水源保护区土地整备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工作计划;一级水源保护区查处违法建筑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工作计划;玉田河综合整治工程、石岩水库一级水资源保护区项目进展、存在问题及解决方案;楼村水、木墩河综合整治工程、公明供水调蓄工程项目进展、存在问题及解决方案;新陂头河综合整治工程项目进展、存在问题及解决方案;白花河综合整治工程项目进展、存在问题及解决方案,鹅颈水库扩容工程项目进展、存在问题及解决方案;茅洲河干流综合整治工程、鹅颈水、大函水和东坑水综合整治工程项目进展、存在问题及解决方案;西田水综合整治工程项目进展、存在问题及解决方案,楼岗河综合整治工程项目进展、存在问题及解决方案。

针对上述工作,何奕飞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做好工作确保居民用水安全;要做好分工协作,认真尽责,形成合力,加强管理,加大执法力度,对违法行为零容忍。

在本次专项协调会上,新区环保水务局及治水提质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新区规划土地监察大队、土地整备中心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新区综合办(督查)、纪检监察(审计)局、发展和财政局、光明规土管理局、城管局、建管服务中心分管负责人,各个办事处分管负责人及土地整备中心主要负责人,公明供水调蓄工程管理处等50余人参加会议。

宝安日报记者 李军涛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