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建发集团端午节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发布日期: 2017-05-31 10:17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5月31日讯 5月27日,光明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分别前往公司农机供应站加油站、共同沟管理部、地下管线部,看望慰问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据了解,这是光明建发集团成立以来首个端午节活动,公司领导前往一线慰问员工的工作和生活状况,了解前线实际需求。上午,光明建设发展集团董事长张国玖一行来到光明新区农机供应站加油站,他详细询问当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和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张国玖关切地询问了基层员工们的身体、家庭生活和工作情况,畅谈企业的发展和成就,共话未来发展前景,为员工们送上水果等节日礼品,并代表集团公司向他们表达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

当天下午,光明建发集团还在光明办事处开展“粽情端午”活动。

宝安日报 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王可儒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