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劳动法》宣传进广场

发布日期: 2017-06-02 10:26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讯 连日来,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在公明广场、红花山公园、光明康之宝广场等地分别举行了多场劳动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设置法律顾问解答等多种形式,突出宣传劳动法律法规,并就《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与群众进行热情讲解,教育群众在任何时候都要以合法合理的方式表达利益诉求,自觉学法、懂法、守法。

此次活动共接待前来咨询群众近300人次,发放宣传材料1100余份。同时,劳动保障工作人员引导近300名群众通过扫二维码关注新区劳动保障微信公众号“光明新区和谐劳动关系共建平台”,参与劳动法律法规知识竞赛,赢取奖品,群众均表示,这样的形式大大地拓宽了他们了解劳动法律法规的渠道,既简单又实用,一致给予好评。

宝安日报记者 郑宽 通讯员 麦静文 吴培佳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