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文化馆 “童心绘光明”开展

发布日期: 2017-06-02 10:41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讯 6月1日儿童节,近400名师生、家长相聚光明新区文化馆,参观“童心绘光明”暨光明新区第五届中小学生视觉艺术作品展。百余幅充满童真趣味的书画作品尽显光明各中小学师生的创意和艺术素养,展出将持续至6月10日。

此次活动共收到新区各中小学提交的儿童美术精品300余幅,展出作品150余幅,这些作品有新意、有创意,主题突出、题材丰富、形式多样、风格鲜明。这些作品或描绘校园建筑和环境,或展示学校特色教育,或抒发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校园生活。本次展览由光明新区公共事业局主办、光明新区教育科学研究中心承办、光明新区文化馆协办。

宝安日报记者 陈玲玲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