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绿色新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留创园多项利好引人才

发布日期: 2017-06-02 15:07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深圳系列活动之“深圳科技工作者光明行暨光明新区留创园引智主题活动”在光明新区留创园举行。活动由光明新区管委会、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和深圳市投资推广署共同主办。活动现场,深圳市科协为光明新区授予“中国科协‘海智计划’广东(深圳)基地光明新区留学人员创业园工作站”牌匾,为新区海外引智以及市、区科技工作者及海外留学人员交流与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光明新区经济服务局负责人介绍了新区留创园入园政策和新区人才政策,例如,留学生初创企业第一年租金免费,第2、3年15~18元/平方米,优秀项目可获20万元左右的启动资助;新区为高层次人才创业发展提供2000平方米以内,每年80万元左右的房租补贴;新区对于创新创业成长型人才将每年给予3万元现金奖励等。 

深圳晚报记者 黄丽娜

来源: 深圳晚报 编辑: 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