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马田安监办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6-09 20:51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讯(通讯员 傅锦婵) 6月9日在上石家河田商场外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开展咨询服务,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家庭安全常识》、《举报有奖》等宣传资料,并摆放《突发事件应急自救逃生》、《马田办事处安全生产隐患与事故举报奖励暂行办法》展架5块,围绕安全生产隐患与事故举报工作规范、奖励措施等内容开展宣传活动,耐心地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宣传相关知识,让群众参与到监督举报安全生产活动中来,引导群众正确行使权利,科学、有效举报。

本次活动超百人次前来咨询了解,向来往行人派发有关安全知识的宣传资料600余份,礼品300余套。此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创造了良好的安全舆论氛围。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