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新区“最美公交人”30强与9条市民满意候选线路

发布日期: 2017-06-12 14:02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6月12日讯 今日,光明新区第三届西部“十佳最美公交人”及“五佳市民满意公交线路”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共有线路90条,驾驶员1529人,乘务员521人,维修人员269人,共2319名公交人参加评选。

评选方式:即日起至6月19日,将产生30名“十佳公交人”候选人以及9条“市民满意公交线路”候选线路,敬请密切关注。市民可通过宝安日报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推荐,直接扫二维码关注,然后发送“公交线公交人名字+他所在线路+简要的推荐理由”或者“最满意公交线路+简要的推荐理由”到宝安日报微信公众平台,即可完成推荐。

此外,市民也可以通过新浪微博(@宝安日报)以及电话0755-29436713进行推荐,并简单讲明支持原因。候选人和候选线路将于6月19日在《宝安日报》公布。

候选人和候选线路诞生后,再由市民通过以上微信、微博、电话渠道投票选出最终十佳“最美公交人”以及五佳“市民满意公交线路”。

评选标准: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公民基本道德规范,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弘扬雷锋精神,在日常工作中品德高尚、事迹感人,在规范服务、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等方面表现突出。期待您的参与和互动,投出神圣的一票,见证“最美公交人”的诞生。

宝安日报记者 郑思韵/文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