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新区市民在家门口享受不动产登记服务

发布日期: 2017-06-12 14:52 [绿色光明网]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到公明锦鸿花园,为小区居民提供现场收文服务。

深圳新闻网6月12日讯 记者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了解到,该中心为强化服务意识,方便市民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启动了“赴社区现场收文服务”,获得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日前,该中心组织光明登记所全体工作人员利用周末时间,到位于公明南环大道的锦鸿花园,为该小区612户业主提供了现场收文服务。

锦鸿花园业主许小姐表示:“平时工作繁忙,工作日很难抽出时间前往不动产登记中心递交材料,好不容易有时间了,在网上预约不到办文号也交不了文。不动产登记中心利用假日上门服务,实实在在为我们解决了大难题。”

深圳特区报 记者 徐强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