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高三期改扩建工程开工 明年8月交付使用

发布日期: 2017-06-13 12:00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光明新区高级中学举行了初中部改扩建工程即三期改扩建工程开工仪式。这标志着光高三期改扩建工程正式拉开序幕,也是光高发展史上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据悉,三期改扩建工程包括综合楼项目、学生宿舍楼项目、变配电系统改造项目、监控系统改造项目、围墙改造项目、运动场地改造项目。工程总投资7432万元, 预计2018年8月19日竣工交付使用。建设方代表表示,光高三期改扩建工程建设将进一步改善学校办学条件,他们将会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严格管理,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建设精品工程,确保工程按时建成并投入使用。监理方代表表示,一定会严把工程质量关,力争把该工程打造成为样板工程、优质工程。

深圳特区报记者 王奋强 通讯员 刘小飞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