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建发集团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6-13 17:42 [绿色光明网]

会议现场。

深圳新闻网讯 为了进一步夯实安全管理基础,推动企业安全发展,全面落实“安全生产月”和“安全万里行”工作要求,建发集团紧紧围绕 “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月主题,近日,在光明新区建设发展集团工作会议上,集团领导专题传达了新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领域的重要指示精神及重大决策部署,宣布启动建发集团“安全生产月”活动。

会上要求集团及下属各单位部门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鼓励通过悬挂安全主题标语横幅、张贴安全知识挂图、观看安全教育警示片、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安全应急预案演练等形式开展内容丰富的安全生产活动,营造人人参与,各个争先的良好氛围。

会上,张国玖董事长还与下属企业代表公明投管公司、富明安公司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起长效监管机制。

本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集团公司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已正式拉开序幕。集团公司全体员工纷纷行动起来,将按照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陆续开展各项活动,继续加深推进,紧跟活动主题,强化安全责任,积极治理隐患,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为集团公司营造平稳、有序的安全生产环境。

来源: 绿色光明网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