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区吹响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号角>文明曝光台>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凤凰办事处整治农贸市场 打造良好市容环境

发布日期: 2017-06-18 19:12 [绿色光明网]

 

整治农贸市场。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余巍巍 黄旭娜)6月15日,凤凰办事处联合新区相关部门,对辖区东坑、塘尾、甲子塘社区市容环境进行整治,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秩序。

市容环境秩序的专项整治行动,主要是通过宣传、执法和引导,与商户共同营造知法懂法、守法经营的浓厚氛围,培养市民共同打造文明家园意识,取得社区群众的支持和理解。6月15日,凤凰办事处联合光明新区城管局行政监察执法三队,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光明分局监管四科、南凤派出所、凤凰安监办、各社区“城市品质”提升专责小组,组织开展了辖区农贸市场整治专项行动,强有力地对辖区市容环境秩序进行整顿,努力为辖区群众营造一个道路通畅、秩序规范、街景整洁、和谐美丽的城市环境。据了解,本次整治行动出动人员36人,车辆8台,分别对东坑、塘尾、甲子塘等社区农贸市场及周边的市容环境秩序进行联合整治。整治期间,对超门店经营的当事人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6份,查扣户外灯箱广告3个、大型伸缩雨棚9个,查封塘尾市场周边私宰活禽门店1宗。

下一步,凤凰办事处将在新区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群策群力,全面持续的开展市容环境整治工作,实现城市品质全面提升。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