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企业资讯>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卫光生物——光明集团下属第一家上市公司

发布日期: 2017-06-19 11:21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刘屹龙 通讯员 黄雪英)6月16日上午,光明集团下属深圳市卫光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在深圳市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并举行了隆重的上市仪式。光明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汝林,光明集团全体班子成员、卫光生物全体董事会成员、武汉所领导,集团本部各部门负责人、下属各企业主要领导、卫光生物员工代表及平安证券、各中介机构相关负责人共200多人参加了上市仪式,共同见证了光明集团下属第一家上市公司的诞生。

卫光生物负责人表示,卫光生物将借上市的新发展契机,始终贯彻“高技术、高标准、零缺陷”的质量理念,以造福人类健康为己任,进一步提高采浆能力,优化血浆综合利用率,扩大生产规模,增强研发能力,丰富产品结构,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及稳定性,强化核心优势,巩固在血液制品行业的地位。他表示,卫光将以更优异的业绩,为股东、客户和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上午9:25,光明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汝林,光明集团董事长吴石仕,卫光生物董事长王锦才和平安证券、深交所相关领导一起敲响了开市宝钟,卫光生物正式在中小板挂牌上市交易。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