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企业资讯>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集团全力配合新区做好红坳村整村搬迁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6-19 15:24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刘屹龙 通讯员 黄雪英 陈家柱)为配合新区推进红坳村整村搬迁项目工作,如期完成理清光明集团公司在红坳村的物业权属及经济关系。6月11日上午,集团召开配合新区红坳村整村搬迁专项工作动员大会部署相关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石仕,副总经理丘海珍,集团本部及下属相关企业负责人共40多人参加了动员大会。

为配合新区项目推进,按期完成红坳村整村搬迁项目工程的总目标,集团制定了《红坳村整村搬迁项目光明集团工作组工作方案》,成立了项目专职工作组,抽调30多名业务骨干组成综合协调、谈判、内业、后勤保障等6个小组落实各项工作。集团主要负责人在动员会上要求工作组严格履行工作职责,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克服畏难情绪,全力以赴配合新区做好相关工作。

随后,集团主要负责人带队前往红坳村查看集团所属物业情况,要求工作组迅速开展工作,摸清集团物业产权关系,迎难而上,并前往红坳村搬迁工作办公地点,与凤凰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就搬迁工作进行沟通。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