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区吹响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号角>媒体聚焦>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最美“城市美容师”评选结果出炉 王秀英荣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17-06-19 17:31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婧)50名候选环卫工人,一周的评选时间,将近一万人次参加投票......今天,“最美‘城市美容师’”评选活动结果出炉。王秀英荣获一等奖,肖炳林、谷湘成荣获二等奖,曹紫兰、贺小艳、罗强华荣获三等奖,李什古、李远春等11人荣获积极参与奖。

目前,深圳正在努力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光明新区也已经吹响了号角,上上下下都积极行动起来。为此,新区特别印发了《光明新区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攻坚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正式启动了文明创建攻坚行动,旨在通过200多天的集中行动,全力提升创建质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全民工程,离不开所有人的共同努力。而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每天工作在创建文明城市的第一线,为新区市容环境的改善用尽全部的气力,他们就是我们的“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过去光明新区的城中村“垃圾围城”、污水横流、乱张贴、乱堆放、行人乱闯红灯等情况屡见不鲜,现在,这类现象已经得到了很大的改善。这些都是因为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

为进一步营造光明新区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潮,推进公共文明建设更上一层楼,新区特别举办了此次的“最美‘城市美容师’”评选活动,体现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和关爱,鼓励环卫工人积极主动地为新区的城市环境贡献力量,共同建设美丽光明。

此次活动,通过新区文明办下发最美“城市美容师”活动评选通知。通过个人参与评选或者所在单位的推荐,累积50名环卫工人报名参加了本次的评选活动。由新区文明办与绿色光明网组成考评组,根据报名情况推选出候选人,通过光明新区官方微信“深圳光明”进行投票,投票结果也将通过“深圳光明”发布。

在此次评选活动中,共有17名环卫工获奖,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积极参与奖11名。新区将在公布结果后将奖金和荣誉证书发放到获奖者手中。

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一等奖:王秀英

二等奖:肖炳林、谷湘成

三等奖:曹紫兰、贺小艳、罗强华

积极参与奖:李什古、李远春、黄彪、蒋柏云、朱燕梅、张艳春、王旭明、李四阶、邱盛海、李双明、肖雪梅

具体领奖事宜,可关注光明新区官方微信“深圳光明”获取相关信息。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