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送“安全”送“法治” 还送手机

发布日期: 2017-06-22 22:26 [绿色光明网]

“法治光明 安全光明”文艺演出进企业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麦见烽 胡翔 张锡汉)6月22日,光明新区安委办联合新区政法办、新湖办事处在深圳市喜德盛自行车有限公司举行“法治光明、安全光明”文艺演出进企业活动。

当天的“法治光明、安全光明”文艺晚会,通过小品、相声、快板、互动问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为市民们献上了一道安全文化大餐。演出节目结合现实案例,紧扣安全生产主题,揭露了安全生产领域的不良现象和人们日常生活中忽略的安全漏洞,使现场观众在欣赏节目的同时,学到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吸引了喜德盛自行车有限公司和周边企业1800多名从业人员参加。

晚会上设置了观众灭火救援比拼和安全知识问答互动环节。其中,灭火救援比拼环节更是送出“大奖”——手机一台,引爆了全程气氛。光明新区安委办、新湖办事处还在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点,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答疑解惑,同时接受群众安全隐患举报,派发安全生产宣传视频光盘、宣传资料和礼品,共派发宣传资料、礼品3000多份。

据悉,本场活动为“法治光明、安全光明”系列宣传活动的第四场。接下来,新区政法办、安委办将按照每周一场的频率,将法制宣传、安全宣传送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进家庭、进公共场所,不断提高辖区群众法制和安全水平。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