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典型案例>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玉塘办事处一“黑煤气”窝点被捣毁

发布日期: 2017-06-22 09:18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玉塘办事处多个职能部门联合开展行动,捣毁位于红星社区红日路二巷的一处“黑煤气”窝点,抓获1名嫌疑人,查扣50瓶“黑煤气”。

据了解,玉塘办事处红星社区网格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红日路2巷6号平房中存有大量煤气瓶,随即将情况上报。玉塘办事处负责人带领执法人员迅速出动,直扑“黑煤气”窝点,短短3小时便完成整治工作,抓获1名嫌疑人,清点并查扣50瓶“黑煤气”。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一“黑煤气”窝点是一间不到14平方米的出租屋,里面堆满了“黑煤气”及一些易燃物品,无逃生出口,且未配置消防器具。一名消防民警称,在人员密集的住宅区堆放如此多的“黑煤气”,一旦发生意外,破坏力无法估量。

据了解,整治行动过后,玉塘办事处举一反三,由281人组成的整治队伍趁势深入社区,集中整治出租屋电动车违规充电、违规停放及“三小”场所违规住等。此次整治行动一直持续到当天22时,巡查居民楼454栋,整治电动车违规充电126宗、违规停放547宗,拆除“三小”场所违规住人棚1处。

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佘国平 黎征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