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企业资讯>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集团完成团委换届工作 选出新一届集团团委班子

发布日期: 2017-06-23 10:15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刘屹龙 通讯员 黄雪英)20日上午,光明集团召开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会议总结过去三年集团团委工作,部署今后三年工作,并选出新一届集团团委委员、团委书记和副书记。

新区团委负责人席俊在会上宣读新区团工委批复。新区群团工作部副部长麦炯光对光明集团团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期望集团广大青年团员在光明集团党委的带领下,围绕新区、集团工作中心,进一步加强学习和队伍建设,充分发扬青年突击队作用,积极参与新区建设。

光明集团相关负责人要求新一届团委班子在新区团工委和光明集团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团员:一要完善制度,明确责任,始终坚持以党建带团建;二要注重教育,强化培训,培养后备人才队伍;三要凝心聚力,在集团建设中奋勇争先,充分发挥青年团员生力军作用,持续助推集团发展壮大、跨越腾飞。

据悉,光明集团于6月初组织开展团委委员候选人竞选工作,经过充分酝酿、民主推荐、综合评议,并报集团党委审定,最终确定9名团委委员候选人。参加代表大会的团员代表按选举规定,民主选举出9名团委委员;随后团委委员选出团委书记和副书记。程仲贝当选新一届团委书记,吴丽婷、汪国涛当选副书记,光明集团圆满完成团委换届工作。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