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企业资讯>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建设发展集团“坚守生命红线 落实安全责任”

发布日期: 2017-06-23 10:21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讯 22日,光明建设发展集团在新区管委会附楼会议室举办“坚守生命红线 落实安全责任”安全培训,光明建发集团及下属成员公司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共10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也是光明建发集团成立以来的首个“安全生产月”,光明建发集团以此为契机,认真落实监管部门“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统筹制定活动方案,扎实开展各项“安全生产月”活动,力争使集团的安全管理水平迈上新的台阶。

本次培训邀请深圳市权威安全专家进行授课,以交互的模式开展,在专家的引导下,各位学员回顾了生产安全事故的惨痛教训,就安全生产“五落实五到位”开展深入讨论,全体学员对“安全第一、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生命宝贵、隐患必除”的安全理念产生强烈共鸣。

光明建发集团董事长张国玖要求,守住安全生产红线,确保生命和财产安全;安全生产永无止境,安全管理必须常抓不懈,要通过安全培训使安全生产真正入脑入心。

宝安日报 记者 郑宽 陈云婕 通讯员 魏佳涌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