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市民"闯关"学安全生产知识 "通关"获礼品

发布日期: 2017-06-24 23:39 [绿色光明网]

领取积分卡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麦见烽 胡翔)“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是谁?市民朋友们知道的请举手……”6月24日下午,2017年光明新区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暨安全生产趣味体验活动在公明广场启动,市民不仅可以现场学习安全生产常识,还能通过玩安全生产游戏“通关”得礼品。

记者在现场看到,原本当天下午4点半启动的活动,在4点钟不到就有部分市民早早就来到活动现场领取安全生产的宣传单,了解安全生产的相关知识。在活动现场,新区安监局、光明规土管理局、光明交通运输局、光明交警大队、光明供电局等新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通过向市民派发宣传单及相关礼品吸引市民关注。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还可在活动的入口处领取“积分卡”,并通过体验现场的小游戏来完成“闯关”任务,当游戏全部“通关”后可获得本次活动提供的纪念礼品一份。同时,现场还有安全生产知识答题得礼品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市民学习掌握安全生产知识。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