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工伤预防,安全生产微竞答!

发布日期: 2017-06-26 15:11 [绿色光明网]

企业在从事生产过程中,如果不重视安全,不给员工创造安全的作业环境,不切实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技能,难免会发生工伤事故。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

是每一位从业者都应当奉行的。

安全,不是一句空话,

而是需要我们每一位员工的行动;

安全,不是一句口号,

而是有法可依、有章可循的制约。

人们需要安全、祈求安全,因为这是人命关天的事情:每一位员工都有责任从我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安全才有保证。

6月9日,

由深圳市安全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深圳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联合主办

南山区/龙华区/坪山区/光明新区 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协办

深圳新闻网

承办的

工伤预防——安全知识微竞答

正式启动

答题赢高额话费

工伤预防——安全知识微竞答将分四期开展,每一名微信用户均可点击下方“阅读原文”链接的H5参加答题,或者长按下图二维码直接进入答题页面,答题结束后通过幸运大转盘抽取话费,一等奖300元;二等奖100元;三等奖50元;参与奖5元的话费奖励。

此外,微信用户还可通过关注:深圳安监、深圳市南山区安监局、龙华安监、坪山安监、平安光明等微信公众号参与“工伤预防——安全生产微竞答”活动。

你是"安全状元"还是"安全小白",答题试试就知道。

在答题之前还能通过H5学习安全生产知识。

活动丨工伤预防,安全生产微竞答!

构建和谐社会,为劳动者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保护劳动者身心健康,是每一个用人单位必备的条件。预防工伤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也不是个人力量能够圆满完成的。好的工作环境需要企业和员工共同创造,预防工伤,从你我做起!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