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区吹响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号角>媒体聚焦>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文明创建·你我同行”
光明新区志愿服务文艺巡演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 2017-06-26 22:15 [绿色光明网]

志愿服务文艺晚会,情景小品《文明创建、与爱同行》。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席俊)6月26日晚上7点30分,一场以“文明创建·你我同行”为主题的首场光明新区志愿服务文艺巡演在新区文化馆大会堂拉开帷幕,晚会由新区群团工作部和文明办主办,新区团工委和义工联承办,新区各办事处、卫生计生局、文体教育局协办。光明新区群团工作部主要负责人、新区综合办相关负责人、新区各办事处分管领导及各界义工代表等800余人出席了活动。

首场文艺巡演由个人独唱、诗乐情景剧、情景小品、原创小品、自编歌舞等12个节目组成,表演者均为新区各单位志愿服务队及民间志愿者组成。现场,10支文艺志愿服务队和两名歌唱家依次闪亮登场,他们用歌声、小品和舞蹈向观众表达着美好的祝愿,嘹亮的歌声、诙谐的小品、欢快的舞蹈无不展示出新区志愿者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助人自乐的精神风貌。

首场演出后,志愿服务文艺演出还将在新区6个办事处进行巡演。本次巡演在全体表演者合唱《我们的信念》中结束。文艺巡演旨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志愿文化活动,进一步宣传“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动员和凝聚更多的市民群众参与志愿、服务社会、奉献爱心、传承文明,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文明城市的浓厚创建氛围,为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绿色新城和质量型创新型魅力之区而努力奋斗。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