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教育>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新区长圳学校举行省级课题中期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17-06-27 10:08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讯 6月23日,长圳学校举办广东省教学科学规划办立项的省级课题《数据采集技术运用对促进课堂教与学改革的研究》中期报告会活动,60多名省内外的信息技术和科研专家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与会专家观摩了长圳学校运用E采集技术上的四节不同类型展示课。在研讨环节,课题主持人、学校校长向与会专家介绍了课题的立项和研究情况;上课教师进行了数据教学反思。中国陶行知研究会、深圳市教育信息技术中心等单位专家代表对展示课和课题研究提出了专业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并对课题的前沿性和实效性等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

长圳学校一直坚持走科研兴校的办学之路。本学期,学校又有一项省级课题获得立项。学校的多个学生小课题研究也得到深圳市立项。在近期举办的光明新区好课程评选中,长圳学校占据了一等奖总数的近四分之一。黄莹老师的论文还在国际刊物上发表。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唐冬冬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刘屹龙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