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碧眼社区举办“家庭总动员”亲子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 2017-06-27 11:27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游植辉 宁芳)“准备好了吗,预备,开始!”“爸爸,爸爸,快点,要追上了.....”一位小朋友一边做好跑的准备,一边催促着爸爸跑快点,这是亲子接力赛精彩的一幕。6月25日,碧眼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碧眼社区举办了一场亲子趣味运动会,吸引了辖区30个亲子家庭参加。

据了解,此次“家庭总动员”亲子运动会是光明办事处民生微实事项目之一,以趣味性运动为主,活动设计了“巧比接力赛”、“速度跳绳”、“智运气球”、“牵引负重跑”、“无敌风火轮”5个比赛项目。参加活动的亲子根据不同的年龄被分为超级萌娃组、活力宝贝组、阳光少儿组3个组别。活动以计时方式进行,最后以5个游戏项目总时间进行奖项的评定。

活动一开始就进行紧张的接力赛,两两家庭比赛,气氛既紧张又热烈。随后4个游戏项目同时进行,亲子可以自由选择剩余游戏项目的参加顺序,活动现场十分热闹。“活动办得很好,我们在活动中不仅享受到了乐趣,还锻炼到了身体。”活动结束后,一位家长说,这次趣味运动会,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家长们也参与到游戏互动当中,不但拉近了孩子与家长间的关系,丰富了小朋友与家长的娱乐生活,同时也达到了锻炼身体的目的。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