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凤凰办事处“百人瑜伽”惠民项目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发布日期: 2017-06-27 22:14 [绿色光明网]

瑜伽培训班。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余巍巍 叶晓林)近日,凤凰办事处各社区,机关走廊活动大厅,每到夜晚就有一张张色彩斑斓的瑜伽垫次第铺开,成为社区、机关走廊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原来,这是凤凰办事处正在如火如荼开展主题“我与瑜伽有个约会‘百人瑜伽’公益健身”项目。

据了解,此次“我与瑜珈有个约会‘百人瑜珈’公益健身”项目,是凤凰办事处惠民文体项目之一,也是凤凰办事处为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的一项具体行动。活动主要是针对辖区热爱瑜伽、渴望了解瑜伽文化的普通群众开展的免费课程凤凰党工委、办事处是此次活动的主办单位,凤凰公共事业办负责承办,甲子塘社区、塘家社区、塘尾社区、凤凰社区、东坑社区、深圳市女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协办。培训班已于6月19日开班,通过微信和社区平台接受了304名瑜伽爱好者的报名,并结合报名区域的实际,分为6个练习场地进行授课,截止目前已开课12节次。

参与练习的社区群众麦小姐说:“公益瑜伽课不仅让我们锻炼了身体,还有助于改善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问题。是一种达到身体、心灵和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同时也是邻里间、朋友间、同事间增进交流的好机会!”

凤凰办事处主要负责人表示,“文化”惠民,是凤凰办事处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的举措之一。接下来,办事处还有文艺演出、文明礼仪培训、传统文化进社区等系列的文化“大餐”为辖区居民送去丰富的精神营养。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