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新区“两新”组织党工委举办“七一”亲子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7-06-28 10:18

深圳新闻网讯 6月25日上午,光明新区“两新”组织党工委组织参观制作汉堡以及小小服务生体验亲子活动,通过活动增强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同时提升亲子之间的沟通交流。该活动由新区“两新”党工委主办,光明新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党委协办,系“七一”党建系列活动之一。

当天上午,“两新”组织党员和小朋友共计40余人来到公明友谊书店肯德基餐厅,进入后厨参观汉堡制作过程。第一次这么近距离观看汉堡制作,小朋友们感到十分新奇,表示惊讶。之后,活动组织者给小朋友们安排餐厅服务生工作,有的在门口迎宾,有的收桌子,有的拖地板,有几个小朋友一时没有安排到工作,显得有点不高兴,直缠着工作人员给自己安排岗位。“他平时在家里很少干家务活,这次在活动中这么积极,让我感到很惊讶。”一位爸爸如是说。“两新”组织党员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与子女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提升亲子关系,同时增强了党员之间的互动和归属感。

据了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聚焦新区成立10周年,新区“两新”党工委计划在6月-9月期间开展“社会实践之汉堡制作体验”9场、“烙画文化参观体验”3场、“亲子一日游”6场等活动。同时,各办事处“两新”党工委也将通过举办多种形式的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聚焦新区成立10周年。活动力争延伸到新区每个“两新”组织党员,增强党员归属感和创业干事的责任感、使命感。

宝安日报 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黄路娟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