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图闻>滚动图片>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新区“体彩杯”再传捷报 垒球获团体第一

发布日期: 2017-06-28 10:35 [绿色光明网]

团队领奖合影。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2017年深圳市“体彩杯”少年儿童垒球锦标赛在龙珠中学落下帷幕,光明新区喜获团体总分第一名。本次出征比赛的14名女队员均来自光明小学,其中,周晓慧、廖研冰、刘佳微分别获得最佳防守员、全垒打、最佳安打奖,陈艳婷则获得最佳道德风尚运动员等多个奖项。此外,带领着这批优秀运动员的邓成伟、崔再兴教练功不可没,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据悉,今年是光明小学垒球队伍成立的第五年,第三次代表新区参加“体彩杯”比赛,首次摘得女子儿童组冠军。运动员们用坚持不懈的努力以及不屈不挠的精神,一步步稳扎稳打地站上了最高领奖台,为自己流过的汗水交出一张满意的答卷。

本次比赛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主办,深圳市业余体育运动学校承办,共有来自全市7支队伍共90名运动员参赛。

宝安日报 记者 陈玲玲 通讯员 朱梦丽 文/图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