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教育>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公明中英文学校“舞林高手”粤港澳公开赛展风采

发布日期: 2017-06-28 10:41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讯 据悉,在刚结束的第九届粤港澳国际标准舞公开赛中,公明中英文学校的7名学生获一等奖,34名学生获二等奖,44名学生获三等奖,再一次用骄人的战绩展示了该校特色教育成果。

此次比赛由深圳市国际标准舞研究会、深圳市国际标准舞协会联合主办,作为2017年WDC世界杯第15届国际标准舞世界公开赛的热身赛,其专业的知名度吸引来自广东、香港和澳门的3000多名专业或业余选手参加。公明中英文拉丁舞队共派出67名选手参赛,参加三个组别21个项目角逐,有些同学同时参加两到三个项目的赛事。

在比赛中,该校选手们面对强手稳定发挥,以优美舞姿、自信笑容吸引评委关注,最终获得84人次获奖的好成绩。带队老师温东娇老师在赛后勉励同学们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有教练的专业指导加上同学们每天不间断的训练,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是实至名归,这是属于大家的荣誉。

据悉,拉丁舞是公明中英文学校的特色,早在十多年前,该校就把拉丁舞列入特色课程,聘专业教练指导,每周每班安排一节拉丁舞课,整个学校掀起拉丁舞热潮,学生个个都能跳这种“高大上”的舞蹈。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程俊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